連續兩個周日晚上到 誠品波哥BOG用餐

上週去的原因是肚子沒有很餓, 只想吃個輕食, 加上很久沒去, 所以就去吃個蜜糖土司和三明治

因為晚上人不多, 氣氛還蠻安靜的, 很適合帶書去看, 加上東西不會很貴, 又好吃, 飲料又是波哥的口味, 比起其他簡餐店, CP值不錯

吃飽還可以去誠品書局看看書, 一整個很舒壓

因此這個禮拜日晚餐, 我們又去造訪了, 這次改點 香蕉鬆餅和一樣口味的三明治 (起司里肌)

對了 ! 這邊飲料有 無咖啡因系列  ,對我真是最適合的 !

因為我下午太晚喝茶類, 晚上會睡不著(對,就是老了 = =a)

所以兩次我都點 無咖啡因系列

茶包是好像很厲害的牌子"mighty leaf" (有聽過 但沒喝過)

上週喝的是 "非洲花蜜" 這禮拜喝"薑花茶" 

我覺得"非洲花蜜"名字很厲害, 但喝起來還好,  相較下 我比較喜歡"薑花茶"的清香

下次去再試試不一樣的口味 

 

IMG_5351.JPG

IMG_5352.JPG

IMG_5354.JPG

IMG_5355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誠品 BOG 波哥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